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十分带感!《宝石之国》追加声优、主题曲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5 19:5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在今年10月7日起播出的秋季新番《宝石之国》是曾凭借短篇漫画《虫与歌》获得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的漫画家市川春子的首部连载漫画。近日,该动画公开了追加的声优和主题曲MV。MV的一开始的断句十分带感,不知道是否符合大家的口味。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Vアニメ『宝石の国』OPテーマ「鏡面の波」MV


正在加载...

<>


十分带感!《宝石之国》追加声优、主题曲MV公开


电视动画《宝石之国》由Orange负责制作,本次追加的声优有:硬度七点五我行我素的西瓜电气石由原田彩枫配音,硬度五的新手异极矿由上田丽奈配音,同样硬度五的神工意匠榍石由生天目仁美配音,硬度六点五担当纸制作的橄榄石由桑岛法子配音。同时,本作的OP主题曲由YURiKA演唱,标题为《镜面之波》。配有主题曲的动画MV也已公开,其中加入了不少新场面。主题曲CD将于12月6日发售。


十分带感!《宝石之国》追加声优、主题曲MV公开


《宝石之国》的故事舞台是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一心打算和月人战斗,但却没有分配到任何职业的磷叶,被统领着宝石人的金刚先生拜托“编写博物志”。这时候他遇到了真正拥有强大实力,却因为会散发毒液而被其他宝石人敬而远之的辰砂(硫化汞),故事自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