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幻界战线 BEYOND》第二季新PV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25 20:1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幻界战线》是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作画,最早于2008年在《JUMP SQ》上刊载,2009年以《血界战线 魔封街结社》为名开始连载,2010年转战至《JUMP SQ19》连载。日本电视动画《幻界战线 BEYOND》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近日,《幻界战线 BEYOND》官方公开了新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官方公开了一段一分半钟的新PV,在视频刚开始就介绍了故事发生的背景。曾经被称为“纽约”的城市一晚之后就消失不见了,那里成为了“异世界”与现世相连的地方。许多怀有不同目的的人出现了,这里成为了地球上最危险的地区。在视频中后部分,主角们依次出场了。《幻界战线 BEYOND》将于10月7日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观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排队造型耍帅。”““我们现在还不能失去你!”“不瞒你说前面的剧情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好激动啊,终于有能让我享受地看的动画了。”“感觉BGM风格变了,只期待今年不要再跳票了。”“非常好非常好,很帅很帅。”“十月最期待的这部新番了!”“终于又有能看的片子了。”“哇,雷欧小天使,有番可以看了。”“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打CALL打CALL!不过第一话貌似是番外篇。”“这次好多新画面!就等《幻界战线 BEYOND》把我从坑里带出来了。”


《幻界战线 BEYOND》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曾经被称为纽约的城市,仅仅一晚便消失无踪。出现在那里的城市“赫尔沙雷姆兹·罗特”变成了“地球上最危险的城市”。为了保护这座混沌之城的均衡,有许多持续着不为人知的活动的人们。以使用布雷格利德流血斗术的强硬绅士克劳斯·V·莱因赫兹为首领,面带伤疤的克劳斯的左膀右臂史蒂芬,银发不良扎普·伦弗洛与半人半鱼的齐德,不可视的人狼钱皇与独眼的淑女K·K以及拥有“诸神的义眼”的青年雷欧组成了秘密组织“莱布拉”,上演着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日常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