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确定播出? 十一正式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26 10: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法禁书目录》在2008年和2010年为广大粉丝们带来了前两季,但第三季却迟迟不来。近日,一个神奇的消息突然传来:《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确定播出。


昨日, 日本Animax频道在10月1日晚上播出节目预告中,公布了之后的一些相关节目内容,其中就包括了《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然而目前相关内容已经被删除。



从公开的节目介绍图可以看出,计划将于10月播出的《アニカル部!》将会邀请到三木一马等人参加关于“某系列”的专题节目。而节目当中将会公布有关《魔法禁书目录三》的具体消息。并且还会解释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以来都没有推出续集。虽然说现在详情还没有公布,但一切具体答案都会在10月1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10点)正式揭晓。



目前网上已经炸开了锅,很多网友评论说:“我是不是在做梦,今天愚人节吗?”“我的天,这种事情居然有可能发生?”“活着真是太好了……又能看到会动的当麻了。”


动画《魔法禁书目录》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镰池和马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在2008年6月10日发售日本动画《电击文库MAGAZINE Vol.2》上,发表了《魔法禁书目录》动画化的消息[1] 。电视动画自2008年10月4日开始播放,全24话。第2期动画《魔法禁书目录Ⅱ》从2010年10月8日开始播出,全24话。剧场版动画《魔法禁书目录-恩底弥翁的奇迹-》则于2013年2月23日在日本上映。外传动画《科学超电磁炮》和《科学超电磁炮S》分别从2009年10月2日和2013年4月12日开始播放。华语配音的动画《魔法禁书目录》于2012年2月20日在香港华娱卫视每逢周一至周五开始播放,3月23日其外传动画《科学超电磁炮》接档播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