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套路深 《制裁者》新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6 16:5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制裁者(原译作惩罚者)可能是漫威旗下最有黑暗感的超级英雄了。他在漫画当中是一个用暴力打击所有犯罪的超级英雄。虽然他也是代表正义,但是更多的时候他喜欢用酷刑来完成正义的任务。不过正是因为他的这一特点才吸引了无数粉丝的支持。在官方公布了预告之后吸引了更多网友的关注,然而粉丝们从这几次公开的视频和剧照当中都没有找到开播日期,不少粉丝都表示大概没有见过比漫威更能遛粉的了。日前,官方又公开了一支新的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HE PUNISHER 'He's Coming To Collect' Promo [HD] Jon Bernthal, Jason R. Moore, Ebon Moss-Bachrach


正在加载...

<>


套路深 《制裁者》新视频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弗兰克以制裁者的形象亮相。随着背景音乐的变化,弗兰克转身和制裁者的LOGO重合起来,影片最后也出现了制裁者的LOGO。不过在这次官方公开的视频当中仍旧没有出现电视剧正式开播的时间。制裁者”弗兰克·卡斯特(Frank Castle)是原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军人,在越战退伍后担任部队训练教官。在某日与妻儿在公园聚餐时因目睹黑道私刑事件一家三口当场惨遭黑道开枪灭口,侥幸伤重未死的弗兰克在出院后,运用自己的情报系统找出杀害妻儿的凶手并诉诸法律,但黑道却以各种管道和法律漏洞逃过制裁。对司法彻底感到绝望的弗兰克为了替妻儿报仇,决定以在漫画当中,制裁者杀恶人的行为与其他超级英雄不杀人的理念相违背,所以像复仇者联盟和捍卫者联盟这样的超级英雄团队都拒绝他的加入。


套路深 《制裁者》新视频公开


套路深 《制裁者》新视频公开


制裁者的实力被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称为“十级特工”水平,可以说是人类战斗力的最高水平。所以很多网友也对这个新的超级英雄非常期待。“所以漫威到底打算什么时候播这部电视剧呢?”“说实话今年漫威电视剧就期待这一部了,大概漫威也这么想所以一直在遛粉?”“论套路,还是漫威厉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