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诚意满满!《Dia Horizon》宣布动画将于10月2日正式播出

作者:茉冉  来源:责编   更新:2017-9-27 11:5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iaHorizon》(ディアホライゾン)是手游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今年7月25日发表的新综合娱乐企划,该企划至少包含手游和电视动画的项目。近日,官方宣布动画将于10月2日正式播出,并公开了动画截图,这真不是学动画三年做的吗?



《DiaHorizon》的电视动画名为《DiaHorizon(被)》,是将游戏的世界观和现代社会相融合形成的新感觉喜剧。之前公开的手游插画也算精美,世界观看起来也有点悲壮,电视动画版本就完全没了那种感觉。《DiaHorizon(被)》说白了就是以Flash动画和3DCG动画相结合而构成的5分钟左右的泡面番,这样做真的能吸引到玩家氪金吗?不过好在声优沿用了游戏的阵容,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寒碜。除了之前公开的山下诚一郎、田中爱美、芹泽优、山村响外,动画还将加入樱井孝宏和藤原启治配音。



《DiaHorizon》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表的新综合娱乐企划,该企划包含轻小说、漫画、动画、游戏等各种各样的媒体。该企划的世界观讲述了一男一女的相遇。水平线的对面有什么呢?终结之海、死亡、希望、自由。天生就带着秘密的少女,无论是做梦还是自由地生存都不被允许。之后男女主角相遇了,少女想与少年分享死亡,少年想与少女分享命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