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下半年值得追的国产动画:「一人之下2」「狐妖 南国篇」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7-9-27 18:5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日本动画7月番的完结,接档的10月番已经蓄势待发啦(戳我看日漫10月番专题 )。而我们国产动画 也即将迎来一批将于10月(秋季) 左右 开播的动画,虽然相对日漫来说还不成规模、数量也还不够看,但也是既有完全新作也有人气续作的哦。其中回归呼声颇高的「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少年锦衣卫」「凹凸世界」等,都纷纷推出了最新季!具体情况就一起来看看吧~


PS:点击图片可查看动画详情~


下半年新番推荐:


目前国漫还没有像日漫那样有一个很系统的放送时间,之后或许还会陆续官宣不少能在今年开播的作品,到时候我们也会慢慢补充进来。


嘛~虽然国漫总体数量不多,但这次也有不少人气续作呢,相信「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等作品已经让不少粉丝好等了。辣么,你最期待以上哪部动画呢?


【其他专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