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航海王秋季特别篇动画将推出网络节目 直击幕后创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8 8:0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民级动画《航海王》将于2017年10月1日播出秋季1小时特别篇动画。昨日(9月27日)官方宣布在秋季1小时特别篇动画开播前将推出多个网络特别节目,带粉丝直击特别篇动画的幕后创作。


航海王秋季特别篇动画将推出网络节目 直击幕后创作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航海王》秋季1小时特别篇动画的网络特别节目定名为《乌索普的这个是真的!in YouTube(原名:ウソップのこれはホントだ! in YouTube)》,该特别节目将分别于2017年9月28日、29日、30日三天晚上的东京时间18点在《航海王》的YouTube官方账号上线,为路飞配音的田中真弓、为山治配音的平田广明、为乌索普配音的山口胜平将出演该节目。节目中将介绍《航海王》秋季1小时特别篇动画的看点,还将播出声优们幕后录音的片段和声优谈话,精彩不容错过。


除了连续三晚的网络特别节目外,在《航海王》秋季1小时特别篇动画开播的2017年10月1日早上还将在YouTube Live、LINE LIVE、Periscope三个平台推出网络直播节目。直播节目的第1部分在在动画播出前的东京时间早上8点至9点播出,动画制作人员、《周刊少年JUMP》的责任编辑将在节目中做客。第2部分在动画播出结束后的东京时间早上10点至11点播出,节目中将披露动画制作的幕后秘闻、动画原画以及尾田荣一郎老师的原稿,非常值得一看。


《航海王》的秋季1小时特别篇动画由深泽敏则担任总导演,《航海王》夏季特别篇的导演大冢隆史担任导演,市川庆一担任总作画导演,横山健次担任作画导演,初代角色设计师小泉升负责动作作画,制作阵容十分强大。粉丝们在注意收看《航海王》秋季1小时特别篇动画的同时也不要错过精彩的网络节目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