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三大插画家集结!哥斯拉原画展10月开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8 13:4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怪兽王哥斯拉虽然外表狰狞,却在全世界拥有一堆忠粉,为其痴迷的不在少数。生赖范义、开田裕治和西川伸司三位插画家、漫画家都为其绘制过美图。为了庆祝《哥斯拉:怪兽惑星》动画电影在11月17日上映,官方举办了汇集这三位名家的原画展“哥斯拉GENERATION:生赖范义、开田裕治和西川伸司3位插画师的咆哮”,从10月27日至11月19日在Tower Records涉谷店举办。


三大插画家集结!哥斯拉原画展10月开幕


《哥斯拉》系列第一部作品诞生于1954年,到最新作《哥斯拉:怪兽惑星》为止已有32部作品,由庵野秀明、樋口真嗣共同执导的电影《真·哥斯拉》在2016年成为除《你的名字。》之外最赚钱电影。而《哥斯拉:怪兽惑星》由虚渊玄、静野孔文、濑下宽之等人共同合作,而且由宫野真守和花泽香菜、梶裕贵、诹访部顺一等人配音,号称史上最强哥斯拉。这次的原画展便囊括了这32部作品的美图,让众多粉丝近距离欣赏哥斯拉的魅力。


三大插画家集结!哥斯拉原画展10月开幕


本次原画展除了展出原画、复制原画等50幅作品,还有《真·哥斯拉》8幅作品、开田裕司、西川伸司为《哥斯拉:怪兽惑星》所画的插图,这些插图都是首次公开。现场也会举行签名会与发售限定版商品,入场费为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11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