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重新上映预告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 15: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CLAMP漫画的动画《魔卡少女樱》曾于2000年7月15日上映了第2部剧场版动画《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2017年12月29日该剧场版将在日本重新上映,今天(9月30日)官方公开了该剧场版重新上映的预告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重新上映预告PV公开


正在加载...

<>


《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重新上映预告PV公开


剧场版《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讲述了小樱和同学们因为排练抚子花节的话剧,在暑假里也忙得不可开交。某天,小樱在街上突然遇到了本该回到香港的李小狼。被小狼告白后还未认真答复的小樱虽然决定要传达自己的心意,但却总是失败。在好朋友知世的邀请下来到游乐园,终于可以在摩天轮上告白的时候,出现了不可思议的气息,那是所有被封印的库洛牌的气息。接着,小樱的魔力不断地消失。在最强的库洛牌面前,魔卡捕获者小樱最后的战斗开始了。最新公开的重新上映预告中可以看到小樱等人在游乐园里与敌人战斗的情景,而预告一开始小樱使用魔法的片段也十分令人激动。据悉,《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重新上映的电影预售票也从今天开始发售。


剧场版动画《魔卡少女樱:被封印的卡片》由制作TV动画的原班人马打造,Madhouse公司负责制作动画,浅香守生担任导演,前作的编剧之一大川七濑负责编剧,客串角色原案和服装设计由CLAMP负责,阿部恒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李小狼CV:熊井统子、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月城雪兔&月CV:绪方恵美、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李莓铃CV:野上由加奈、观月歌帆CV:筱原惠美、柊泽艾利欧CV:佐佐木望、“无”牌CV:坂本真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