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很精彩!日媒:10月值得期待的日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 15: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了10月,很多动漫迷应该都会期待10月新番的表现。而近年来伴随着漫改作品的增多,关注日剧的网友也会第一时间关注日剧方面的表现。那么在10月开播的日剧当中,又有哪些作品值得关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都很精彩!日媒:10月值得期待的日剧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这部作品讲述了高冷的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在工作当中毫不妥协的故事。作品由米仓凉子主演,这已经是第五季的故事了。再加上内田有纪、岸部一德、西田敏行、远藤宪一、铃木浩介等豪华阵容,绝对值得期待。


排在第2的是《相棒》第16季。这一系列的作品已经不需要多做介绍了,过去的15季全部好评如潮,因此这一季的表现应该也不会让人失望。


至于排在第3的是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作品刻画了真实的妇产科医疗现场的故事。之前在2015年播出第一季的时候就引发了强烈反响,而这次的续篇也理所当然得到了很多人期待。


【10月最值得期待的日剧TOP10】


第1位 《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 127票


第2位 《相棒》 115票


第3位 《产科医鸿鸟》 109票


第4位 《太太请小心轻放》 90票


第5位 《只是比较早出生的我》 58票


第6位 《科调所的女法研》 54票


第7位 《现在开始威胁你》 53票


第8位 《明日的约定》 48票


第9位 《大人高校》 47票


第10位 《民众之敌~这社会不奇怪吗~》 42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