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完整片头抢先曝光 动画10月7日播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0-3 15: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3日,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完整片头动画抢先曝光,动画即将从10月7日展开播映!


漫画家「江口夏实」笔下连载于Morning之上的热门作品《鬼灯的冷彻》,继先前推出全新OVA动画之后,其续作第2期动画也将从10月7日开始依序在TOKYO MX、BS11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完整片头动画于昨日抢先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片头曲『大!地狱地狱节』也率先在片中曝光。



《鬼灯的冷彻》第2季完整片头动画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江口夏实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主要描写了阎魔大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的抖S日常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


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orning(モーニング)》2013年31号(7月4日发售)上,发表了《鬼灯的冷彻》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于2014年1月9日开始播放,全13集。


在2014年6月1日于东京・日比谷公会堂举办的“狱卒音楽连盟プレゼンツ'地狱の大宴会'”的特别活动上,发表了《鬼灯的冷彻》新作OAD动画的制作消息。OAD动画共三弹,分别随预定在2015年2月23日、5月22日、8月21日发行的原作单行本第17、18、19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


《鬼灯的冷彻》第二季于2017年10月7日开始依序在TOKYO MX、BS11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动画由WIT STUDIO制作。


在忙碌地狱裡,每天都会发生许多莫名其妙的事情需要处理,而这些事情就全部都落在身为阎罗王辅佐官的「鬼灯」身上。像是打发死后还想打鬼当英雄的「桃太郎」、捕捉拼命想逃回人世的「贞子」、招待前来示威的西方魔王「撒旦」等杂事,个性超S的鬼灯总是可以迅速又冷酷的完美处理……


【制作团队】


原 作:江口夏实


监 督:米田和弘


脚 本:后藤绿


人物设计:お祭似郎


编 集:松原理恵


音响监督:はたしょう二


音响效果:高梨絵美


音响制作:Sound Team Don Juan


音 乐:TOMISIRO


音乐制作:KING RECORDS


制 作:STUDIO DEEN


【声优卡司】


鬼灯:安元洋贵


阎魔王:长嶝高士


小白:小林由美子


柿助:后藤弘树


琉璃男:松山鹰志


阿香:喜多村英梨


茄子:青山桐子


唐瓜:柿原彻也


芥子:种﨑敦美


碧琪·玛姬:上坂堇


桃太郎:平川大辅


白泽:游佐浩二


座敷童子(一子):佐藤聪美


座敷童子(二子):小仓唯


蜜姬:诹访彩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