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阿尔声优公开 荒川弘发表感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4 11:1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荒川弘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将于2017年12月1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官方公开了男主角爱德华的弟弟阿尔的配音声优,导演曾利文彦及作者荒川弘发表感言。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阿尔声优公开 荒川弘发表感言


在《钢之炼金术师》中爱德华和弟弟阿尔因为进行了禁忌的人体炼成,阿尔被夺走了身体,只能依附在一副盔甲之中。真人版电影里,阿尔将采用全CG技术制作,出演过《网球王子》舞台剧,代表作有《牙狼魔戒之花》《尸体派对2:影之书》的男演员水石亚飞梦将为阿尔拍配音。这位演员是从试音活动中,超过100名候选者中选出的。


关于提拔水石亚飞梦为阿尔配音,导演曾利文彦表示:“在摄影开始前,CG阿尔的声优并不是水石,而是有其他人选。但是在拍摄过程中,水石作为替身出演,他的演技十分优秀,特别是在拍摄兄弟吵架的戏份时,山田君与水石君配合得非常好,所以阿尔的声优就决定由水石君担任了。所以这次的大提拔,是水石君凭实力赢得的。”另外导演还表示:“动画版阿尔的声优钉宫(理惠)小姐在看过真人电影后,对水石阿尔称赞不已,甚至跟水石君一样高兴得跳起来,所以我相信我们的判断是没有错的。”


另外,原作者荒川弘老师对于选择水石亚飞梦为阿尔配音也发表了感言,荒川弘表示:“爱德和阿尔兄弟二人就在电影里。演员们有着能够打动人心的优秀演技。在拍摄中作为阿尔的替身,水石先生与山田先生的互动非常棒,所以就启用了他做配音。这简直就像是美国梦一样的故事。我想成长为青年的阿尔,一定就是这样的声音吧。”


《钢之炼金术师》是根据漫画家荒川弘于2001年至2010年间连载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由执导过《乒乓》的曾利文彦担任导演,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山田凉介出演男主角,人气女星本田翼出演女主角,另外还有藤冈靛、莲佛美沙子、本乡奏多、国村隼、石丸谦二郎、原田夏希、内山信二、夏菜、大泉洋(特别出演)、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松雪泰子多位演员都将加盟演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