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偶像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公开光碟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6 16:2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动画公司PRA制作、AZ Creative出品的原创偶像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已于昨天(10月4日)播出了第1集,备受关注,同时官方也公开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偶像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公开光碟详情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TV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7卷发售,从2017年12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卷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第2卷预定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收录第3集和第4集动画。这两卷光碟中将封入演唱会“TSUKIPRO LIVE 2018 SUMMER CARNIVAL”的最速先行抽选应募券,第1卷为白天场的抽选券,第2卷为演唱的抽选券,动画中的四支偶像团体SOARA、Growth、SolidS、QUELL将在演唱会中进行表演。光碟第1卷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偶像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公开光碟详情


TV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由PRA公司制作、AZ Creative出品,元永庆太郎担任总导演,松村树里亚担任导演,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冈真理子负责角色设计。配音声优包括丰永利行、小野友树、古川慎、村田太志、土岐隼一、山谷祥生、山下大辉、寺岛惇太、江口拓也、齐藤壮马、花江夏树、梅原裕一郎、泽城千春、武内骏辅、西山宏太朗、野上翔、仲村宗悟等众多知名男声优。故事描绘了隶属于TSUKIPRO事务所的4支偶像团体个性洋溢的音乐和他们的日常故事,是一部日常系音乐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