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用冠军迎来第二季!最新O榜漫画销量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6 16:2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而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用冠军迎来第二季!最新O榜漫画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3月的狮子》。这部作品即将在本月正式开播第二季动画,因此也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再加上新卷第13卷的上市,更是给销量增长提供了砝码。应该说能够在第二季开始之前取得这个成绩,也算是证明了作品接下来的剧情肯定还是很靠谱的。近期就连日本文部省都开始选择跟《3月的狮子》合作,看样子该作品也将成为大佬们关注的漫画之一呢。当然了,再多的噱头,也没有作品当中那种看似简单、却能够触动灵魂的剧情有意义。相信每一个看了作品的人,都会觉得内心得到了治愈吧?


获得第2的是《圣哥传》。这部作品非常巧合地连续两周拿到了亚军,而虽然看起来是跟冠军失之交臂、比较遗憾。但仔细想想,能够在竞争白热化的日本漫画市场稳定住自己的排名,这本身就是堪称“奇迹”的事情了。此前就连包括《航海王》《进击的巨人》等作品,都很难说连续两周拿到亚军呢。而最新的第14卷自然成为了支撑销量的最大保障。由于卷数并不算多的关系,所以说如果大家看了几集动画之后感兴趣,不妨赶紧将这个很有特点的漫画给补一遍吧。


获得第3的是《鬼灯的冷彻》。跟《3月的狮子》一样,这部作品即将在10月开播的第二季动画同样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而最新的第25卷想必也并没有让读者们失望的样子。应该说早在第一季动画播出之前,人们很难想象这种风格独特的作品能够拥有如此高的评价,但是现在如果还没有看过《鬼灯的冷彻》,那么未免就显得有些“OUT”了。事不宜迟,赶紧去补剧情吧!


排在第4的是《昨日的美食》。这部作品从上周的第6有所上升,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了。毕竟作品从画风而言,更加接近青年风格的样子,所以就不太可能跟大热门的少年漫画那样大卖特卖了。而即便如此,最新的第13卷依然让它拥有了不错的排名,那么也就值得大家好好关注一下。当然,即便画风偏向于青年向,但是其中的料理依然显得非常美味,让人回味无穷。


至于排在第5的是《我的英雄学院》。现在第二季动画进入到了尾声, 让很多人都觉得有些遗憾。不过以目前原作的人气来看,根本就不需要对未来的动画化有什么担心的地方。毕竟第三季已经早早敲定了。而现在新上市的第15卷,自然就更加吸引眼球。或许并没有人指望它能够达到当年“死火海”的高度,可是没有关系,至少有小英雄陪伴,我们的生活会更有乐趣。


除此之外,《薙刀社青春日记》《王牌高手振臂高挥》《碧蓝幻想漫画版》《跑女战国行》以及《JOJO的奇妙冒险》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O榜漫画销量榜TOP10】


用冠军迎来第二季!最新O榜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3月的狮子》


第2位 《圣哥传》


第3位 《鬼灯的冷彻》


第4位 《昨日的美食》


第5位 《我的英雄学院》


第6位 《薙刀社青春日记》


第7位 《王牌高手振臂高挥》


第8位 《碧蓝幻想漫画版》


第9位 《跑女战国行》


第10位 《JOJO的奇妙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