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十二大战》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第1卷附送新创作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6 16:2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十二大战》已于10月3日播出了第1集,昨天(10月5日)该动画公开了光碟发售详情。


《十二大战》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第1卷附送新创作漫画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TV动画《十二大战》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2017年12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卷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该卷特典详情也得到了公开。初回限定版特典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嘉手苅睦绘制新插图的收纳保护套,原作者西尾维新和漫画家中村光合作的新创作的原创漫画,粉丝不容错过。另外映像特典方面还将收录出演声优的特别企划影像,特典十分令人期待。


《十二大战》TV动画由Graphinica公司制作,执导过《打工吧!魔王大人》《未来日记》的细田直人担任导演,《夏目友人帐》的编剧村井贞之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叛逆的鲁鲁修》的嘉手苅睦负责角色设计,知名作曲家椎名豪负责配乐,avex pictures担任音乐制作。十二位战士的配音声优分别为堀江瞬、梅原裕一郎、五十岚裕美、冈本信彦、江口拓也、鸟海浩辅、绿川光、长岛雄一、早见沙织、佐仓绫音、西村朋紘、日笠阳子,另外还有裁判由安元洋贵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