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轻小说《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的骑士》将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7 16: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织田信奈的野望》的作者春日御影创作、メロントマリ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的骑士(原名: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骑士)》近日曝光了动画化的消息。


轻小说《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的骑士》将动画化


轻小说《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的骑士》将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该系列小说的前传《尤利西斯0贞德与女骑士团长杀手》,这部小说中将收录4篇短篇前传小说。出版该小说的DashX文库的新书预告页面中可以看到“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字样,《尤利西斯》系列小说确定将动画化。但是该动画的进一步详情还需要继续等待官方公开,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轻小说《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的骑士》将动画化


轻小说《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的骑士》由春日御影创作、メロントマリ负责插画,2015年9月开始由集英社旗下的轻小说文库DashX文库出版单行本,目前已出版3卷单行本,前传小说将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故事以十五世纪的欧洲为背景,法兰西王国为了王位继承权与英格兰王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身为贵族却埋头于魔术和炼金术的少年蒙特默伦西,在巴黎的王立骑士养成学校中被布里多尼公的妹妹里什蒙与众多骑士与女骑士候补所围绕,过着紧张充实的日子。但随着阿赞库尔之战大败,法兰西王国和他们的命运为之一变。巴黎陷落,骑士养成学校也被闭锁。失去一切沦落为通缉犯的炼金术师蒙特默伦西在逃往的村子里和不可思议的少女贞德相遇了。这是一部融合了历史战记、能力战斗、传奇幻想三大元素的三位一体的鸿篇巨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