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公开5位追加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7 16: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爱七宏创作、shri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上个月底宣布将于2018年1月开播,日前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追加声优阵容。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公开5位追加声优


上个月底,腾讯动漫为大家报道过TV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男主角声优得到公开的新闻,男主角佐藤由堀江瞬配音,女主角洁娜·马利安泰鲁由高桥李依配音。官方日前又公开了5位女性角色的配音声优,分别为波奇CV:河野日和、小玉:奥野香耶、莉萨CV:津田美波、亚里沙CV:悠木碧、露露CV:早濑莉花。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TV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自爱七宏创作、shri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作品,该作的小说和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30万部。动画由SILVER LINK.和CONNECT两家公司共同制作,执导过《魔法少女☆伊莉雅》《落第骑士英雄谭》《笨蛋、测验、召唤兽》等动画的知名导演大沼心担任导演,动漫编剧下山健人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原作画师shri负责角色原案,泷本祥子负责角色设计,MONACA负责配乐。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