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长谷敏司原作「BEATLESS」动画化决定!2018年1月播出!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7 16: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谷敏司原作「BEATLESS」动画化决定!将于2018年1月开始播出。监督由水岛静二担任,系列构成由高桥龙也与杂破业担任。人设为やぐちひろこ。



「BEATLESS」讲述了22世纪初,社会基本上由被称作hiE的人型机器人所管理。他们于21世纪完成,是具有凌驾于人类之上的智能的道具。而在人口少子高龄化的22世纪,hiE作为社会主要劳动力,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与丰富。但某一天,在管理hiE行动的「ミームフレーム社」的研究所中逃走了5名hiE。


在这样一个未来科幻背景的故事中,物品拥有了超越人类的智能后,究竟是人来使用物品还是物品来使用人呢?


「BEATLESS」是由日本小说家长谷敏司(はせ さとし)执笔、redjuice担当插图绘制的近未来小说,于2011年在角川财团旗下的动漫杂志「Newtype」2011年7月号上开始连载,现已完结,单行本已发售。


网友评论:


这个真是让人怀念啊


我最喜欢长谷敏司的「乐园」啊


这是长谷敏司的作品首次动画化啊,就趁着这个机会把「圆环少女」也动画化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