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佐仓大法加盟!《少女与战车》新声优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9 9: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比较成功的原创企划,《少女与战车》赢得了非常多粉丝的青睐。而现在官方已经在酝酿剧场版最终章的企划了。如此一来,新追加的角色自然显得吸引眼球。而对此,近日关于这方面的消息也已经公布。


佐仓大法加盟!《少女与战车》新声优公布


其中,出演玛丽的是原由实(《偶像大师》四条贵音、《黄昏少女×失忆》庚夕子)、安藤由津田美波(《Fractale》芙琉妮、《摇曳百合》船见结衣)配音、押田由安济知佳(《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梅莉、《人渣的本愿》安乐冈花火)配音、而神秘角色的声优则是佐仓绫音(《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一色彩羽)。并且新的战车也已经曝光,相信会在剧场版当中发挥重要作用。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佐仓大法加盟!《少女与战车》新声优公布


佐仓大法加盟!《少女与战车》新声优公布


《少女与战车》讲述了一个将用战车的武技“战车道”与花道、茶道这些并称为大和抚子做法的世界。让充满萌系的少女驾驶战车战斗,这种强烈的反差让作品刚播出即大受好评,在日本社会也掀起了一阵战车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