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跟上来!水团第二季碟片图曝光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9 9: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0月新番当中,《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被认为极具霸权的气场。而动画开播之后,各方面的反响也都非常不错。如此一来,官方自然就要开始策划让粉丝们各种“买买买”的活动了。近日,关于动画第一卷碟片封面,以及主题曲封面的详情就正式曝光。


跟上来!水团第二季碟片图曝光


在碟片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女主角高海千歌的形象。她看上去非常开心,并且仿佛是要喊大家跟着一起奔跑似的。相信看到这么有活力的样子,我们也会对第二季更加期待吧?这张碟片计划于12月22日发售。


至于主题曲《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的封面上,则是全员集合的模样。水团妹子们穿着如同水兵一样的服装,除了某痴女露出魅惑笑容之外,其他人则都摆出了比较高冷的姿态。那么对此,感兴趣的粉丝们不妨关注一下吧。


跟上来!水团第二季碟片图曝光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共同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 学园偶像计划”于2015年公布的新企划。2016年7月至9月播出了第1季TV动画,第2季于2017年10月开播。动画讲述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九位少女以校园偶像Aqours的身份,以光芒为目标勇往直前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