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偶像大师 SideM》光碟详情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9 9: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万代南宫梦开发的女性向手机游戏《偶像大师 SideM》改编的TV动画于昨天(10月7日)播出了第1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情报也同时公开。


《偶像大师 SideM》光碟详情公布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TV动画《偶像大师 SideM》仅发售蓝光版,分为7卷发售,从2017年12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第1卷预定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特典方面有特典CD、特制小册子、新绘制封面、插图卡等,另外还有福冈静冈公演第1弹门票先行申请券,相信该券将成为光碟销量神器。此外《偶像大师 SideM》的第7卷光碟还将收录未播出的特别篇,粉丝们不容错过。


《偶像大师 SideM》TV动画由A-1 Pictures公司制作,原田孝宏和黑木美幸共同担任导演,绫奈由仁子与菅原雪绘共同负责系列构成,田中裕介和饭冢晴子一起负责角色设计,田中裕介和吉川真帆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配乐由EFFY负责。登场的偶像组合有DRAMATIC STARS、Beit、S.E.M 、High x Joker、W、Jupiter。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