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微妙的雪山樱:Fate/stay night[HF]XFGO新联动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0 9:1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8日在「マチ★アソビ vol.19」举办的「Fate特别合作舞台 剧场版「Fate/stay night[HF]」x「Fate/Grand Order」」上,关于剧场版又有新信息公开!


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10月14日上映)的上映纪念抽奖活动,将从10月8日开始在手游FateRPG「Fate/Grand Order」中举行。


除此之外,还有所有Master(玩家)都能参加的全新魔术礼装任务登场!



另附川澄绫子、岛崎信长、高桥李依的niconico特别直播「Fate/Grand Order Chaldea放送局Vol.7」的情报。


剧场版「Fate/stay night[HF]」上映纪念抽奖活动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8日(周日)13:00~2017年11月10日(周五)12:59,共35天


「影院来场特典」概念礼装!


到全国上映的128个电影院观看,用手机登录「Fate/Grand Order」即可获得「概念礼装」!(此次活动运用了手机的定位系统,只有到场者能获得特典)


全4种「概念礼装」均由ufotable制作。电影的女主角“间桐樱”更身着FGO中的servant的服装登场。


【第一周】10月14日(周六) 0:00~10月20日(周五) 23:59


英灵装束:美杜莎



【第二周】10月21日(周六) 0:00~10月27日(周五) 23:59


英灵装束:雷奥纳多.达.芬奇



【第三周】10月28日(周六) 0:00~11月3日(周五) 23:59


英灵装束:贞德



【第四周】11月 4日(周六) 0:00~11月10日(周五) 23:59


英灵装束:尼禄.克劳狄斯



※「影院来场特典」概念里装共4种,每周更换


※超过期限奖无法获得


其他:期间限定新的魔术礼装任务登场!


举办期间,通关Chaldea gate内出现的「魔术礼装任务.2004年的断片」,就能获得「2004年的断片」。同一时间内,Chaldea gate内出现的所有魔术礼装任务都只会消耗二分之一的AP。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8日(周日) 13:00~10月22日(周日) 12:59


剧场版「Fate/stay night[HF]」上映纪念pick up召唤(每日更换)



在剧场版「Fate/stay night[HF]」上映纪念pick up召唤(每日更换)中,有机会召唤出新servant「★4(SR)帕尔瓦蒂」、「★5(SSR)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saber)」等!


ufotable制作的新概念礼装「★5(SSR)愿望的尽头」「★4(SR)战友」「★3(R)梦的痕迹」也将在限定期间中出现。


Pick up期间:2017年10月8日(周日) 13:00~10月22日(周日) 12:59


Pick up期间,新servant「★4(SR)帕尔瓦蒂」的体验任务将在Chaldea gate中出现。角色将以辅助成员出现,可使用技能和宝具。


帕尔瓦蒂体验任务期间:2017年10月8日(周日) 13:00~10月22日(周日) 12:59


任务开放条件:「特异点F 炎上污染都市 冬木」任务中开放


任务报酬:召唤符一张


帕尔瓦蒂的灵衣解放权,在达芬奇工房的「魔法晶体交换」中追加!


新的「★4(SR)帕尔瓦蒂」灵衣将会开放。从10月8号开始将会在「魔法晶体交换」中追加。


追加日期:2017年10月8日~



「亚种特异点Ⅲ 尸山血河舞台 下总国 英灵剑豪七番胜负」最新情报


2017年10月14日(周六)开始,niconico生放中还有“Fate/Grand Order Chaldea放送局Vol.7 祝!剧场版Fate/stay night[HF]首日上映&英灵剑豪七番胜负 配信直前SP”播出!


时间:2017年10月14日(周六) 20:00~noconico生放中开始


※提前播出:19:30~


出演:川澄绫子、岛崎信长、高桥李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