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虹色days」真人电影化,主演一次性全部公开~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0 11:2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虹色days」决定推出真人版电影。


「虹色days」是水野美波原作的少女漫画,描写的是四名男子高中生的友情和恋爱的校园日常生活,2012年开始在别册玛格丽特连载,并且于2016年推出了TV动画。



此次真人化电影的四位男子高中生主角的演员也一次性公开了。


佐野玲於出演天然充满元气的羽柴夏树、中川大志出演喜欢沾花惹草的轻佻男生松永智也、高杉真宙出演超自我学霸直江刚、横滨流星出演一直都保持微笑实际上是抖S的片仓惠一。


此次选角的新生代男演员颜值都有保证,而且都有着很丰富的演出经验。



电影版的监督为饭塚健(「荒川爆笑团」「大人不及格」),剧本为根津理香(「好想告诉你」),电影将在10月~11月开始拍摄,定于2018年夏天公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