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幻界战线 & BEYOND》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幻界战线》改编的第2季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已于10月7日播出了第1集,日前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得到了公开。


《幻界战线 & BEYOND》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2017年12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特典方面有内藤泰弘绘制新图的保护套以及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川元利浩绘制新图的包装封面。另外,第1卷光碟中还将封入2018年2月17日举办的特别活动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喜欢的粉丝们不容错过。


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由BON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松本理惠执导,加茂靖子负责剧本,川元利浩担任角色设计。为该动画配音的声优有小山力也、阪口大助、中井和哉、宫本充、小林优、绿川光、折笠爱、银河万丈、内田雄马、水树奈奈等,阵容十分强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