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干支男友~十二支没有猫的理由」手游制作决定!与十二支神明的恋爱开始~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rithmetic(アリスマティック)公开将要制作手机游戏(iOS/Android)「干支男友~十二支没有猫的理由」的消息。



游戏定于2018年春季配信,将要出演游戏内角色的豪华声优阵容是主打的卖点之一,人设也是走纤细美型风格路线。


这次也公开了主要角色的立绘与声优。


>>>「干支男友~十二支没有猫的理由」公示PV<<<




游戏故事背景是,自古以来,存在着掌管十二支的守护神,不过除了十二支之外,还有这一位不为人所知的第十三位猫的守护神「紫苑」。


在平安时代,与十二支一同被人们供奉的猫被恶灵侵蚀了内心,由天才阴阳师春乃封印了他。


时间到了现代,为了重新封印苏醒的猫,玩家作为春乃的子孙要与十二支一起完成使命。


与十二支的守护神明的冒险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妖妖子比较关心能不能和猫神谈恋爱呢(*´∀`*)


感兴趣的太太可以持续关注我们报道「干支男友」新消息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