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应该是最贵的联动周边了吧,「宝石之国」×tasaki珠宝饰品好贵!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的10月番「宝石之国」已经播出了第一集,虽然妖妖子还没来得及追番,但是在早期也有了解,这部作品的设定是将各种宝石拟人化,围绕着这些宝石人发生的故事。



对于作品与现实企业之间的联动活动也听说过不少,在2017年7月的时候「宝石之国」就与TASAKI (国际珠宝品牌,以珍珠、宝石为主的奢侈品商)进行了周边的联动活动,推出了宝石人相关系列的饰品,如果说几万日元的衣服手办什么咬咬牙还可以吃一个月的土,但是要是想买「宝石之国」×tasaki的联动周边的话,最便宜的一款16万日元左右(约9000软妹币)就够吃土一年了。



324万日元的主人公磷叶石




324万日元的金刚先生(钻石)




整个系列饰品价位在16万日元到300万日元区间内,如此昂贵的周边产品,妖妖子还是第一次见,只能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吧。



每一款都光彩照人惹人喜爱



不过这些亮晶晶的珠宝饰品还真能狠狠的抓住女孩子的心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