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动画「PEACE MAKER 铁」2018年上映!视觉图公开!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场动画「PEACE MAKER 铁」最新视觉图亮相,副标题、上映日期一并公开。



改编自黑乃奈奈绘原作的剧场动画「PEACE MAKER 铁」的设计视觉图公开。


视觉图中迎面站着长大的市村铁之助,他的两侧是山崎丞和斋藤一,背后浮现出笑得阴险的大和屋铃。同时,有「鬼副长」之称的新撰组副长土方岁三等角色的设定草图公开。








而同时也能看到电影前篇、后篇的副标题已经确定。2018年6月2日上映的前篇为「PEACE MAKER 铁~想道~」,2018年秋季上映的后篇为「PEACE MAKER 铁~友命~」。


「PEACE MAKER 铁」以庆应三年,幕末动乱的时代为背景,描绘了从时代浪潮中拼杀并存活下来的新撰组队士,市村铁之助的故事。「PEACE MAKER 铁」为「新撰组异闻录」的续篇,从最初为替双亲报仇而加入新撰组的天真少年,到现在已是武艺超群的青年形象。续篇现于月刊COMIC GARDEN以及漫画网站「MAGCOMI」上连载。




剧场动画「虎兔英雄传」和「魔笛MAGI」的演出家竹内浩志担任导演,系列构成梅原英司,动画制作由WHITE FOX负责。青年市村铁之助CV梶裕贵,少年铁之助CV小林由美子,山崎丞CV樱井孝宏,土方岁三CV中田让治,冲田总司CV斋贺美月,大和屋铃CV立花慎之介。


剧场动画「PEACE MAKER 铁」


前篇「PEACE MAKER 铁 ~想道~」2018年6月2日上映


后篇「PEACE MAKER 铁 ~友命~」2018年秋季上映


STAFF


原作:黑乃奈奈绘(「月刊COMIC GARDEN」/漫画网站「MAGCOMI」连载)


导演:竹内浩志


脚本:梅原英司


角色设计:小矶沙矢香


动画制作:WHITE FOX


CAST


市村铁之助:梶裕贵(青年期)/小林由美子(少年期)


土方岁三:中田让治


冲田总司:斋贺美月


山崎丞:樱井孝宏


市村辰之助:上田佑司


永仓新八:山口胜平


藤堂平助:鸟海浩辅


原田左之助:乃村健次


斋藤一:松山鹰志


岛田魁:岩崎征实


近藤勇:土师孝也


沙夜:高桥美佳子


大和屋铃:立花慎之介


官网:http://www.peacemakerk.jp/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