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熬了15年!《宝石之国》动画制作公司Orange终成总承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2 8:3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市川春子同名漫画的电视动画《宝石之国》已经顺利播出了第一话,小伙伴们对这部作品的质量还满意吗?近日,这部动画的制作公司Orange发出感叹:熬了15年终于熬成了总承包,死而无憾了。


熬了15年!《宝石之国》动画制作公司Orange终成总承包


Orange是一家以CG动画的制作为主营业务的企业,以动画导演井野元英二为代表,成立于2004年5月1日。在竞争激烈的日本动画业界,不少动画公司刚成立时就只能接一些外包,要熬成总承包需要不少的实绩。Orange自成立以来制作过许多作品的CG,比如《创圣大天使》《灼眼的夏娜》《IS》《TIGER & BUNNY》《哆啦A梦》等,不过都属于外包性质,直到《宝石之国》才成为独家总承包。在《宝石之国》第一话播出时,Orange代表井野元英二发出了感叹:成为总承包为止已经花了15年,感觉死了也没什么了。之后又改口表示:现在还不能死,一切才刚刚开始呢。


熬了15年!《宝石之国》动画制作公司Orange终成总承包


电视动画《宝石之国》改编自漫画家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Orange负责制作,监督为京极尚彦,系列构成由大野敏哉担当,角色设计为西田亚沙子,CG总监督为井野元英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