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宫崎骏经典动画《龙猫》还有续作 在美术馆限定上映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10-12 17:0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宫崎骏的经典动画电影《龙猫》,动漫迷们一定不会陌生,这部动画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充满奇妙幻想的童趣世界。然而说这部动画其实是有续作的,估计真的是没啥人知道了。近日,有网友在推特上曝料称《龙猫》的续作在三鹰县的森林吉卜力美术馆上映,并且还公开了其中一些画面。



这部限定上映的《龙猫》续作动画一共有14分钟,原作、脚本和监督都是宫崎骏老爷子,而音乐则是由他的老搭档久石让担当,完全就是《龙猫》的正统续作。剧情是小妹妹和龙猫以及猫巴士之间的新故事,小时候的猫巴士真是相当的可爱啊。这家美术馆上映的都是吉卜力的短片动画,真是非常想要过去观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