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跟你无话可说了!《濑户内海》11月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3 8:5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濑户内海》是日本漫画家此元和津也所作的漫画作品,本作虽然还没有动画化,但是却已经在2016年真人电影化,并于今年宣布了真人日剧化。在今天(10月12日)的《别册少年CHAMPION》11月号上,本作宣布将于11月10日发售的12月号完结。


跟你无话可说了!《濑户内海》11月


搞笑漫画《濑户内海》于2013年5月起在《别册少年CHAMPION》上开始连载,可以理解成只有两个主角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主要讲述大阪的男子高中生濑户小吉和内海想在放学后就坐在河边用关西腔聊天吹水的故事。本作将在下个月完结,看来是双方都无话可说了。


跟你无话可说了!《濑户内海》11月


酷酷的眼镜男内海与呆萌的原足球部队员濑户是两位生活在关西的高中学生。他们一个是成绩好、自视甚高的冷静头脑派,一个是容易被调动起情绪的热血冲动派。濑户被赶出足球部的那天,内海正在河边等着上补习班,濑户百无聊赖地游荡到河边,二人莫名其妙地搭讪起来。从那天开始,这两个看起来完全没有交集的男生成了朋友。每天下午放学,他们相约来到河边聊天。在内海去补习班前的这段时间,两个人海阔天空地闲聊,话题无所不包,但也有些无聊空洞。当女孩樫村一期出现后,不经意间在木讷的大男孩心间激起波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