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一个老婆!《摇曳露营》新角色视觉图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4 10:1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摇曳露营Δ》预定于2018年1月开始播出,目前官网除了公开了五人视觉图,还在陆续公开单人的视觉图。此前已经公开了志摩凛和各务原抚子的单人视觉图。昨天(10月13日)官方公开了第三个角色——大垣千明的单人视觉图。


又一个老婆!《摇曳露营》新角色视觉图公开


大垣千明由原纱友里配音。她是最先带来有趣东西的开朗行动派。有着吵闹而快活的性格,但也有着爱流泪的充满人情味的一面。由于想要露营而和葵一起成立了野外社团。目前官方已经公开了三人,相信剩下的犬山葵和齐藤惠那也会在近期公开,阿宅们喜欢哪个老婆呢?


又一个老婆!《摇曳露营》新角色视觉图公开


《摇曳露营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从静冈搬家到山梨的女高中生抚子为了观赏“在纸币上都有图案的富士山”而骑着自行车来到本栖湖,但不巧天气是阴天。没能看到富士山,十分疲倦的抚子当场进入了梦乡。当她醒来的时候,时间已是深夜。在这初来乍到的地方,连回去的路都不知道。拯救了不安而害怕的抚子的是一位爱好露营的女孩子——凛。为了让寒冷的身体取暖而点燃篝火的两人。噼啪噼啪的柴火爆音,沁入湖畔的静寂之中。围着篝火,啜着咖喱面的抚子和凛相谈甚欢。终于,两人期盼已久的瞬间到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