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童年阴影!《哆啦A梦》最新动画引发网友热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5 18:4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的国民级作品,每周五晚上7点播出的《哆啦A梦》也是不少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在10月13日播出的动画里,则提到了“增殖药水”的剧情。这曾经给很多人的童年带来过阴影,因此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强烈反响。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关注。


童年阴影!《哆啦A梦》最新动画引发网友热议


所谓的“增殖药水”,是一种能够将物品进行增殖的道具,每次只要过去五分钟,物品就会自动变成两倍。而当时大雄面对只剩下一个的点心,才向哆啦A梦请求使用了这种药水。但是因为吃不完这么多的点心,最终导致了地球都有可能被点心淹没的局面。结果没有办法,哆啦A梦只能将这么多的点心全部丢到宇宙当中去了。


当这一集播出之后,在推特上就有不少人开始讨论:“既然能够增殖,那么吃完了之后会不会在胃里也增殖呢?”“这些点心会不会在通过大气层的时候被烧光啊?”由于这类分析显得比较有科学性,因此可以明显看出这一集不光是给小孩子看的,很多大人也都参与到了讨论当中。


实际上这段剧情并不是第一次被搬上屏幕了。有网友就回忆道,在当年大山版的动画里,被扔到宇宙的点心化作了一道银河,并且哆啦A梦还说:“你也看看夜空吧,肯定能够看到的。”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还记得当年看到这段剧情时候的感受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