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知名动画导演押井守出版新书畅谈吉卜力工作室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6 10:3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代表作有《福星小子》《机动警察》《攻壳机动队》等动画的日本著名动画导演押井守将于2017年10月20日出版新书《说说没人说过的吉卜力吧(原名:誰も語らなかったジブリを語ろう)》,书中押井守将大谈对吉卜力工作室的看法。


知名动画导演押井守出版新书畅谈吉卜力工作室


《说说没人说过的吉卜力吧》由押井守著作,知名动画导演兼制作人汤浅政明负责绘制封面,该书由东京新闻通信社发现。书中知名动画导演押井守将畅所欲言地谈自己的额“吉卜力论”,解读宫崎骏导演和高田勋导演的作家性,从《风之谷》到《记忆中的玛妮》回顾吉卜力工作室,畅聊“至今为止的吉卜力和今后的动画作品”,书中将收录押井守痛快而深入的访谈,宣传词中更是称这本书能让吉卜力的作品变得好看10倍,非常值得一看。


押井守于1951年8月8日出生在日本东京,毕业于东京学艺大学教育学系美术组。1982年,执导个人首部电影《福星小子》,开启了导演生涯。1985年,执导动画电影《天使之卵》。1988年,执导动画电影《机动警察》。1995年,执导科幻动画电影《攻壳机动队》。2004年,凭借科幻动画电影《攻壳机动队2:无罪》入围第44届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导演奖。2008年,执导的动画电影《空中杀手》获得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未来数字电影奖。2010年,执导动作科幻动画片《光晕:传奇》。2015年,执导动作惊悚电影《东京无国籍少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