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抱抱Q娃!东映注册新《光之美少女》商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7 16:0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光之美少女》是由朝日放送、旭通广告公司和东映动画共同出品的以日本少女变身为正义英雄为题材的动画,系列动画每年都会播出一部。今年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所以官方必须开始明年的企划。近日,东映动画株式会社注册的新商标流出,看来《HuGっと!プリキュア》就是下一部作品的标题了。


抱抱Q娃!东映注册新《光之美少女》商标


如果这里的HuG取的是英文“拥抱”的意思的话,“HuGっと!プリキュア”的意思可能就是“拥抱!光之美少女”,也许这次拥抱会产生小精灵。不过就跟《光之美少女之食尚甜心》一样,HuG也可能是其他语言,拥有着其他含义.目前官方还未对此做出说明,只能任凭网友猜测了。


抱抱Q娃!东映注册新《光之美少女》商标


网友们对此标题纷纷表示:“大叔们肯定对拥抱会产生各种甜蜜的幻想。”“按照近几年的流行趋势,这大概是舞蹈类型的作品?”“一瞬间看成了秃子(ハゲ)……”“希望能够回归肉弹战。”“必杀技是怀中抱妹杀?”“下一部作品的简称决定了,就叫秃子Q娃。”“本子的气息。”“主演是斋藤千和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