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GENO公开制作「黄金神威」,难波日登志监督称将挑战放送规则!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7 16:0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几天妖妖子有报道过「虐杀器官」的制作工作室GENO,将要在10月16日有三部TV动画的情报公开。


除了「刻刻」,和一部新企划动画外,还有这部「黄金神威」的TV版。



「黄金神威」公开动画化之后没有其他的消息,这次确定了制作工作室,但是没有动态的情报放出,还是很吊人胃口。


「黄金神威」的监督是曾导演过「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的难波日登志,系列构成是「将国的天鹰星」的高木登,人设是「 数码兽宇宙 应用怪兽」的大贯健一负责。


难波监督说原作者的野田老师曾和他说“动画版对漫画的还原要能做到多少就做到多少”,所以这次的寄语中也说了要充满挑战精神的挑战放送规制。



「黄金神威」漫画讲述的是曾有着“不死的杉元”这一名号的元士兵杉元,为了完成好友的愿望,来到北海道淘金,在这里杉元遇到了生活在北海道的阿努依少女阿希莉两人一起开始了寻找金块的旅程,这同时还有各种势力也在暗中涌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