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月番《citrus》公开追加声优阵容和先行上映会情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8 7: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三太郎(原名: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昨天(10月16日)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追加声优阵容以及先行上映会的情报。


1月番《citrus》公开追加声优阵容和先行上映会情报


此前《citrus》动画已经公开了主要声优阵容,分别为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姫子(CV:久保由利香)、水泽茉莉(CV:井泽诗织),昨天官方又追加了4位角色的配音声优,分别为橘萨拉CV:金元寿子、橘妮娜CV:松嵜丽、蓝原翔CV:前野智昭、蓝原梅CV:植田佳奈。另外,该动画还预定于2017年12月3日举办先行上映活动,届时竹达彩奈、津田美波、藤井雪代、久保由利香、井泽诗织将出席活动。


TV动画《citrus》由制作过《雏子的笔记》《六花的勇者》等动画的Passione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狼与香辛料》的高桥丈夫担任导演,ハヤシナオキ负责系列构成,伊集院いづろ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音乐制作由Lantis负责。百合厨们不要错过这部真正的百合动画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