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出乎意料?铃木敏夫透露宫崎骏宣布复出竟是为了孙子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9 7:5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动画大师宫崎骏导演于去年底传出复出意向,今年5月宣布撤回引退宣言,8月开始正式启动动画制作。此前对于宫崎骏复出一事有种种传言和猜测,那么此次宫崎骏的复出到底是出于什么理由呢?近日有日媒报道,吉卜力知名制作人铃木敏夫透露宫崎骏复出竟是为了孙子。


出乎意料?铃木敏夫透露宫崎骏宣布复出竟是为了孙子


去年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大卖,甚至打破了吉卜力动画在日本的票房垄断地位。同年底宫崎骏宣布复出,不少人自然而然地猜测宫崎骏是为了与《你的名字。》较量而决定复出。然而根据日本杂志的报道,近日吉卜力知名制作人铃木敏夫参加了NHK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他在节目中透露“宫崎骏是为孙子才做的(新动画)。”他希望就算自己死了也能给孙子留下一部作品。


尽管此前有诸多猜测,但是为了孙子这个理由多少有点出乎意料。不过也多亏如此,观众将又能再多看一部宫崎骏的作品,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对此网友热议道:“宫崎骏已经超过70岁了,无论是为什么而制作电影,都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期待新作。”“像宫崎骏和富野这样无论多少岁都非常有创作欲的人才是真正的大师。”“宫崎骏真的是为动画而生,他是真正把动画当做事业的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