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明年1月开播!《darli-fra》新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0 11:2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扳机社和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还未开播便凭借制作阵容吸引了不少动漫迷关注。昨日(10月18日),《DARLING in the FRANKXX》终于在最新CM中公开了本作的播出时间,同时还公开了主角之一002的主视觉图。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Vアニメ「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CM第3弾 - 2018年1月より放送開始


正在加载...

<>


明年1月开播!《darli-fra》新CM公开


电视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预定于2018年1月正式播出。本次的CM中文字写道:这里是“鸟笼”,被封闭的地方,被管理的地方。活着的意义只有一件事——我们要战斗。为了爸爸们,为了有一天能够飞上天空,为了这个世界……但是,她(Code 002)不一样!不会成为我的darl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的监督由锦织敦史担当,副监督为赤井俊文,系列构成由锦织敦史、林直孝共同负责,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为田中将贺,动作监修由今石洋之担当,机械设计为小山重人。“Code 016”与“Code 002”两个人应该都是没有名字的孩子们,蓝色的“Code 016”质疑自己的存在,认为自己死了也什么都不会有改变,自己没有容身之所,而红色的“Code 002”认为自己一直是孤单一人,对于死亡也并不感觉可怕,厌恶自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