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没有一点像!舞台剧《PLUTO》视觉图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0 11:2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基本上有点名气的日本动漫作品都难逃舞台剧化的宿命。由浦泽直树作画,改编自手冢治虫作品《地上最强机器人》的《PLUTO》此前宣布了舞台剧化。近日,该舞台剧公开了真人和原作的对比视觉图。从发型到服装造型都没有一点像,为什么还要对比呢?


没有一点像!舞台剧《PLUTO》视觉图公开


舞台剧《PLUTO》将在日本东京从2018年1月6日起开始公演至1月28日,2月开始进行世界公演,预定于英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家公演,3月9日至14日在日本大阪公演。舞台剧演员阵容如下:


アトム役:森山未來


ウラン、ヘレナ役:土屋太鳳


ゲジヒト役:大東駿介


お茶の水博士役:吉見一豊


アブラー役:吹越満


天馬博士役:柄本明


没有一点像!舞台剧《PLUTO》视觉图公开


手冢治虫在《铁臂阿童木》中以天马博士的身份制造出用于和阿童木战斗用的机器人PLUTO(冥王)。40年后,日本另一位漫画大师,正当盛年的浦泽直树将这个短篇扩展成了长篇漫画《PLUTO》。这部漫画不再以阿童木为主角,而是以大量笔墨描写被PLUTO杀害的其他机器人。掩卷之余,读者不得不对未来人与机器人共存世界的种种矛盾产生了深深的思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