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个镜头也不放过 《妖猫传》公开“信念”特辑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1 10:0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改编自日本奇幻文学大师梦枕貘的代表作《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这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电影将于年底在内地上映,而官方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宣传期当中。近日《妖猫传》官方公开了一段“信念”特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一个镜头也不放过 《妖猫传》公开“信念”特辑


正在加载...

<>


这次《妖猫传》公开了“信念”特辑。视频刚开始导演陈凯歌就提出了一个问题,要如何去实现对唐朝样貌的想象。之后镜头一转,来到了电影的拍摄现场。每个窗户外的景色都做了精心的布置。演员对于电影进行了无数次的讨论。演员欧豪还表示每天每一个人都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主演黄轩表示一定要每个镜头都是真的。“一个镜头也不放过,我们的确是做到了。”而这就是电影《妖猫传》的信念。从这段特辑来看,我们不难发现电影拍摄过程非常严谨。那么这部电影究竟好不好看呢?大家不妨在年底走进电影院寻找心中的答案吧。


一个镜头也不放过 《妖猫传》公开“信念”特辑


一个镜头也不放过 《妖猫传》公开“信念”特辑


一个镜头也不放过 《妖猫传》公开“信念”特辑


《妖猫传》以9世纪入大唐求取密教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以白居易的长诗《长恨歌》为主脉,讲述了唐代的长安城接连发生妖邪灵异事件,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紧跟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呈现了一幅妖怪、诗人、皇帝、贵妃共同交织的大唐盛世图。《妖猫传》已经于去年杀青,电影将于2017年12月22日中国上映,而日本上映的电影名定为《空海》,并且由东宝公司与角川公司首度共同合作发行。将于2018年2月在岛国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