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古风漫画《我男票是锦衣卫》小宝贝们看了没?还有这类漫画推荐吗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10-21 10:0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宝贝们,古风漫画《我男票是锦衣卫》看了没?不管你看没看,大家都请看过来,今天小编要给你们推荐几部古风漫画都类似于《我男票是锦衣卫》。这可是小编苦苦攒了一个月的成果。


甜到你心里去的古风漫画推荐:《通灵妃》



这部漫画里面的女主千云兮很萌,再加上她善良、单纯的人物设定,漫画中有五大美男都败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而我们的男主夜幽冥刚开始对女主千云兮表现出的一副不理不睬的高傲姿态,咳咳咳,本来女主嫁入夜王府,夜幽冥也是对千云兮看都没看一眼,就被打入了冷宫(把我们的女主安排在了一个破旧不堪的宅院)。由于女主在家闲的发慌,一天女扮男装出门逛街,遇到了富家小姐南晴婉被小偷抢劫,我们善良的女主当然是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啦,男主也参与到了此次事件中,到这里,夜幽冥和千云兮两人之间的情感才有了发展。小宝贝们,被这位傻白甜的女主萌到了吗?赶快和小编一起去腾讯动漫APP上看一看千云兮是如何成功攻略五大美男的吧。


同样好看的古风漫画还有恋爱系列的《王爷不要啊》、玄幻系列的《浮生无长恨》、爆笑系列的《代嫁丞相》、武侠系列的《无尽·重生》。这些漫画腾讯动漫APP上都有的,小编就不给大家具体介绍了哈,赶快去腾讯动漫APP上挑一部你喜欢的古风漫画看起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