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吻定情3》电影11月上映 “假面骑士”演第三者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2 7:5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田薰的少女漫画《一吻定情》被称为“恋爱圣经”,一次又一次被搬上影视舞台。由佐藤宽太与美沙玲奈主演的《一吻定情3:求婚篇》真人电影,也就是该系列的完结篇确定将在11月25日上映,官方现已公开海报。而DVD将在12月2日发售,目前接受预定中。


《一吻定情3》电影11月上映 “假面骑士”演第三者


《一吻定情》讲述高傲帅哥入江直树与单细胞妹子相原琴子在同一屋檐下的恋爱故事,在《求婚篇》中,入江直树的婚约者将会登场,给琴子的恋情带来危机。入江直树由佐藤宽太饰演,相原琴子由美沙玲奈饰演,搅乱两人关系的中川武人由《假面骑士BUILD》犬饲贵丈饰演。官方本次公开的海报,是在原作中出现的雨中求婚场面。而本片主题曲《一吻定情与情歌》由HAG创作并演唱。


《一吻定情3》电影11月上映 “假面骑士”演第三者


《一吻定情》又叫《恶作剧之吻》,多次被改编成真人作品,包括1996年的柏原崇与佐藤篮子版、2005年郑元畅与林依晨、2013年的古川雄辉与未来穗香版等。TV动画在2008年播出,由水树奈奈与平川大辅分别为相原琴子与入江直树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