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终于等到了!《约会大作战》宣布制作新系列动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2 7:5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轻小说家橘公司创作、Tsunako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约会大作战》此前曾推出过两季TV动画,拥有很高的人气,今天(10月21日)该作宣布制作新系列动画。


终于等到了!《约会大作战》宣布制作新系列动画


今天《约会大作战》的作者橘公司在其推特上发表了制作新的动画的消息,在推文和配图中都可以看到“动画新系列企划进行中”的字样,配图里还可以看到夜刀神十香和鸢一折纸两位女主角的最新插画。时隔3年之久,《约会大作战》的第3季动画终于开始制作,这个消息相当令人激动。按照此前的改编进度,第3季很可能会是小说第8卷至第11卷的内容,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终于等到了!《约会大作战》宣布制作新系列动画


《约会大作战》是橘公司创作、Tsunako插画的轻小说作品,2011年3月开始由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版,目前已出版17卷单行本。根据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外加1集OVA动画;第2季于2014年4月至6月播出,全10季,外加1集OVA动画;剧场版《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于2015年8月22日在日本上映。两季TV动画的制作公司出现了变更,第1季由AICPLUS+公司制作,第2季由Production IMS公司制作,而导演都由元永庆太郎担任,系列构成都由白根秀树负责,角色设计都是石野聪。第3季动画在制作阵容上会出现怎样的调整也非常值得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