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另类时尚?浪川大辅最新宣传照扣错扣子引热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3 10: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浪川大辅与吉野裕行两位知名日本男声优结成的“Uncle Bomb”组合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该组合的第3张专辑《No Way, But》,昨天(10月21日)两位声优为该专辑拍摄的宣传照公开,然而浪川大辅的衣服扣子却成了关注焦点。


另类时尚?浪川大辅最新宣传照扣错扣子引热议


“Uncle Bomb”组合的迷你专辑《No Way, But》预定收录6首歌曲,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31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6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昨天,发行该专辑的唱片公司Kiramune的官网主页更新了“Uncle Bomb”组合的新专辑发售宣传照,浪川大辅与吉野裕行两位声优在一起的宣传照被放在版头,然而在这张宣传照中可以看到浪川大辅的外套扣子明显扣错位了,看起来特别显眼,这张照片一更新,很快就有网友发现了问题,引起关注。


另类时尚?浪川大辅最新宣传照扣错扣子引热议


网友热议道:“浪川桑这是故意的吗?还是这张图从拍摄到完成都没人发现有问题?”“作为强迫症看到这样扣扣子的方式好想帮他解开重扣啊!”“你们不懂了吧!这叫做最尖端的时尚!你们这些土鳖怎么好意思在这里评论!”“这个扣子任何一个人都能看出问题吧?官方是故意用这个扣子做卖点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