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约会大作战》续作、《我喜欢的是妹妹又不是妹妹》动画制作决定

作者:腐腐酱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10-23 14:5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举办的「fantasy文库大感谢祭」发表了「fantasy文库」的人气作品「约会大作战」动画续作制作决定、以及「我喜欢的是妹妹又不是妹妹」动画化决定的消息。续报将于今后陆续公开。


■「约会大作战」


著:橘公司/插画:つなこ


第1卷~第17卷、ancall第1巻~第6巻 发售中


拯救要毁灭世界的少女的方法竟然是约会!?「──你……」「……没有那样的事」四月十日。五河士道与被叫做精灵的少女相遇了。被世界否定的少女,然而他自己却想肯定少女。新时代的恋爱冒险就此开幕!!



■「我喜欢的是妹妹又不是妹妹」


著:恵比须清司/插画:ぎん太郎


第1卷~第4卷 发售中


美少女成绩优秀又担任学生会长的妹妹──永见涼花。这样的妹妹竟然在写哥哥溺爱妹妹的兄小说并且获得了轻小说大奖?代替不知道什么是轻小说的妹妹哥哥竟然出道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