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CG酷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3 20:4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漫改真人的电影越来越多,不过大多数都是青春恋爱作品。战斗题材的邹平用上特效后往往成本颇高,而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在前期便把特效宣传了一番。由于本作将在美国提前日本半个月首映,今天(10月23日),华纳兄弟公开了英文预告。特效看起来的确不错,不过不知道在美国这个特效大国面前能否得到认可。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CG酷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预告公开


正在加载...

<>


CG酷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预告公开


真人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将于12月1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同时本作将提前日本半个月,在美国纽约举行的“Anime NYC powered by Crunchyroll”上作为闭幕电影首映。《钢之炼金术师》是漫画家荒川弘的代表作,曾两次被改编成电视动画。真人电影版将由山田凉介主演。


《钢之炼金术师》背景设定在炼金术相当发达的世界。爱德华·艾尔利和他的弟弟阿尔冯斯十分思念亡故的母亲,为了再次见到母亲的微笑,而进行炼金术中最大的禁忌——人体炼成,即将死者复活的炼成术。可是因为炼成失败时的反弹效应,爱德付出了“通行费”左脚、阿尔则失去全身。为救回弟弟,爱德牺牲自己的右臂作为代价,将弟弟的灵魂固定在一副铠甲上,失去的右臂和左腿由钢制义肢“机械铠”来替代。因此在取得国家炼金术师资格时、大总统给予“钢”的称号,人们称之为“钢之炼金术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