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无言的反抗?驼鹿监督将在CM卖《兽娘》资料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4 8:0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让《兽娘动物园》起死回生并且大放光彩的人物,たつき监督自从被撤换后全世界都在为他鸣不平。虽然他本人在那之后并没有什么过激的言行,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没有任何情绪。近日,たつき监督公开了将在Comic Market贩卖的作品为《兽娘动物园》的资料,并且取名为“近段时间的工作”。


无言的反抗?驼鹿监督将在CM卖《兽娘》资料


たつき监督预定在C92贩卖的作品有《近段时间的工作 角色》《近段时间的工作 设定》《近段时间的工作 美术》,售价均为1000日元(大约58人民币)。此外还将在COMITIA120上发售《今天的上色》。从公开的封面来看,全都是《兽娘动物园》的相关资料。


无言的反抗?驼鹿监督将在CM卖《兽娘》资料


无言的反抗?驼鹿监督将在CM卖《兽娘》资料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这个真的能够出版吗?看了一下角色篇,基本上都是版权绘,监督手上没有版权会出事吧?”“以同人的感觉在工作的监督。”“如果擅自画工口本的话会很糟糕吧。”“记得监督的年收还没有达到400万日元吧,这种让步应该可以原谅。”“公车私有化的混蛋。”“这个应该没得到许可吧。”“好像还有吉崎观音的插画,卖这个就过分了。”“谁都不对的感觉。”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生动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