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壕!岛国网友购入300万《宝石之国》联动珠宝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4 8:0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石之国》是曾凭借短篇漫画《虫与歌》获得了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的漫画家市川春子的首部连载作品,后在讲谈社《月刊Afternoon》上连载。目前电视动画已经播出了3话,各种各样的宝石“小姐姐”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喜爱。最近售价高达三百多万日元的《宝石之国》珠宝终于有土豪购买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壕!岛国网友购入300万《宝石之国》联动珠宝


之前《宝石之国》就曾宣布将与珠宝品牌TASAKI展开联动。其中有三款珠宝都是上了百万日元,分别是金刚先生款、磷叶款和蓝柱款,售价分别为162万日元(约10万人民币),324万日元(约20万人民币),216万日元(约13万人民币)。而这位岛国网友就购买了翠绿色的磷叶款珠宝项链。岛国动漫的联动周边种类繁多,一般像等身大手办和珠宝就可以卖得很贵。对于这种一掷千金的土豪粉丝们,不少人都表示只有羡慕的份儿。


壕!岛国网友购入300万《宝石之国》联动珠宝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膜拜土豪!”“一颗珍珠、一个小宝石就卖这么贵吗?”“有钱真任性。”“我只喜欢钻石!”“如果不是联动的话,根本不值三百万吧。”“都是官方的套路。”“如果有等身大珠宝手办的话,那价格岂不是要上天?”“女主角目前的战斗力真是战五渣。”


壕!岛国网友购入300万《宝石之国》联动珠宝


壕!岛国网友购入300万《宝石之国》联动珠宝


《宝石之国》的故事舞台是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其中一心打算和月人战斗,但却没有分配到任何职业的磷叶,被统领着宝石人的金刚先生拜托“编写博物志”。这时候他遇到了真正拥有强大实力,却因为会散发毒液而被其他宝石人敬而远之的辰砂(硫化汞),故事自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