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宝石之国》作者市川春子将推出画集 11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4 18:0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市川春子创作的漫画作品《宝石之国》改编的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近来话题度不断攀升,是秋季番中颇为热门的动画之一。日前《宝石之国》原作漫画的作者市川春子也宣布将推出画集。


《宝石之国》作者市川春子将推出画集 11月发售


根据感到最新公开的情报,漫画家市川春子的画集名为《爱的假晶》,预定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与《宝石之国》漫画第8卷同日发售。画集中将收录《虫与歌》《宝石之国》以及市川春子的其他作品的插画,记录市川春子十年绘画生涯的轨迹。另外,该画集中还预定收录各种首次公开的草稿图及创意画。该画集将由市川春子亲自负责装订、构成和文本设计,而且所有的插画都会附上作者的评论。该画集为A4尺寸,总共128页,售价为不含税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8元),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宝石之国》作者市川春子将推出画集 11月发售


日本漫画家市川春子2006年凭借短篇漫画《虫与歌》获得Afternoon四季奖2006年夏之四季大奖而作为漫画家出道,2007年在讲谈社旗下杂志《月刊Afternoon》刊登多篇短篇漫画,2009年11月20日首次出版短篇集单行本《虫与歌》。2010年《虫与歌》获得了第十四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2012年开始连载首部长篇漫画《宝石之国》至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