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权力的游戏》龙妈演员31岁了 网友齐庆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4 18:5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在昨日(10月23日)迎来了31岁生日,网友们纷纷为她献上祝福。《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目前已经开拍,对于龙妈的结局,各国粉丝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权力的游戏》龙妈演员31岁了 网友齐庆贺


艾米莉亚·克拉克于1986年10月23日出生于英国伦敦,在2010年开始参演《权力的游戏》。其他作品有《唐·海明威》《终结者:创世纪》《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遇见你之前》等。她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坦格利安末代君王“疯王”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的幼女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拥有绝世美貌。她从风暴降生丹尼莉丝一步步成为女王,并拥有多斯拉克大草原的卡丽熙、龙母、不焚者、碎镣者、弥林女王等多个称号。


《权力的游戏》龙妈演员31岁了 网友齐庆贺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看到她就会很开心,龙妈生日快乐。”“祝全世界最美的克拉克生日快乐。”“老婆生日快乐。”“你知道我们想看什么。”“完美诠释了‘不笑女神,一笑女神经’!支持龙妈!”“她真的太太太美了。”“人家忙着收复7国。”“还是不要祝龙妈笑口常开了。毕竟她是龙妈,我们都还是希望她能做一个恬静的美少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